克劳迪娅

【all金】热血文勇者还要恋爱?〈1〉

    **前期主F4X穿越勇者金,后期随机掉落其他cp。


  **长篇连载,入坑请谨慎。


  **西幻背景,核心勇者斗恶龙!是初来乍到的勇者一路打怪升级顺道谈恋爱的小故事啦——各种神奇物种出没哦。


  ●码字不易,请勿无理由催更!婉拒表情包!我想要与剧情相关的评论,打赏和长评是更新的动力!谢谢各位宝贝!


  如果一切没问题,跟我走——〉


  ————chapitre1.征途起始————


  “你从哪里来啊?”


  “又要到哪里去啊?”


  “我怎么从来没有在这里见过你呀?”


  “别跟着我!”


  直到对方忍无可忍的打断,兴致勃勃的金发少年才算面前闭上了嘴,站在他面前,不对,准确的说是游在他面前的银发少年有一张美的不可方物的脸,脸颊一侧是一串碧绿色的鳞片点缀,鸢紫色的眼睛碎入了薄冰,明明是个美人偏偏全身充斥着非礼勿视的感觉,沾满海水的银色长发张扬披散在少年裸露的肩头,一顶做工精致的发冠并不端正地落在他的银发间,银发少年暴露在空中的是一副让人移不开眼的健美光裸身躯,海水顺着令人着迷的塞壬线向下滑落……


  在警告了一声后,银发少年纵身潜入海底,甩了金一脸海水的同时,一条美妙绝伦的碧蓝色鱼尾点缀着五彩斑斓的鳞片,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人类和海洋精灵的相遇是一场意外,金发少年名字叫金,生活在了一小渔村中,过着风平浪静的打渔日子,所在村落位于卡德莱曼家族统治的王国边缘,是一个贫穷的村庄,金在姐姐失踪后便独居于此,他今天应该美滋滋地带着一箩筐鱼去市场交易,却被躲在礁石后面的美丽事物给吸引了视线。


  已经错过交易时间了。


  “等一等!人鱼先生!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叫金!”大海广阔无垠,金的身体渺小如同浮游,他站在海边眺望,往远方大声呼唤。


  人鱼先生是跑远了吗?


  “真的是条羞涩的人鱼啊。”


  金遗憾啧舌,然后被海水浇了一脸。


  “人类,不许非议我。”


  从海里钻出来的塞壬冷冷地说道,其实傲娇的塞壬先生正偷偷将金发少年的模样收入眼底,作为深海的王子,塞壬一生游览过无数盛世美景,抚摸过许多奇珍异宝,而塞壬不得不承认,金胜过他拥有的那些珍宝。


  金的发丝是太阳的颜色,璀璨耀眼,眼睛似塞壬最爱的那丛蓝珊瑚,他对着人毫无防备大笑的样子——


  好傻,但是有点可爱。


  “格瑞·亚特兰。”塞壬王子微开嘴唇,吐露字节——


  海上迷雾重重,航船破浪前行,远方传来塞壬歌声,悠扬悦耳,引得船员神魂颠倒最后不顾一切扑向死亡和深渊,塞壬的嗓音是引入歧途的诱饵。


  “还有……”


  格瑞忍无可忍地想为金纠正认知。


  “我是一只塞壬,不是人鱼!”


  “听起来好酷啊!塞壬先生,不对,格瑞!我们来做好朋友吧!”


  朋友?对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啊不对,是陌生人鱼,真是个笨蛋。


  格瑞酷酷地不想理睬这个人类少年,随后他一言不发地潜入深海,这回是真正的离开了。


  **


  “嘉嘉,我回来了!”


  “汪汪!汪汪!”


  金踩着暮色赶到了家中,一只大金毛在门口将尾巴摇成花,两眼放光冲他扑来,他放下箩筐,就去与嘉嘉团聚了。


  “渣渣不许这么叫……”一个金发小孩话脱口而出,那人生得矮小,面孔稚嫩,却偏偏有着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拽样,在那一站,已经吾王长存。


  “嘉德罗斯你怎么了?”


  嘉德罗斯看着一人一狗对自己无辜眨着的大眼睛,沉思了三秒钟,默默的伸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是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的,嘉德罗斯开始三思,然而十思后依旧没有答案。


  他到底是怎么被这个傻小子捡回家的?丢人!


  嘉德罗斯是金捡回来的,金最擅长捡各种东西回家,少年好像把自己奇奇怪怪的运气都放在了这里,他把草丛里虽然狼狈但是漂亮过分的小男孩抱回家,用巨无霸可乐等嘉德罗斯闻所未闻的食物收买人心,改天就喜气洋洋带回条小金毛细心照料,让自秋走后冷冷清清的屋子充斥欢声笑语——


  或许只是金自己以为的。


  “渣渣!”


  “汪!汪汪!”


  “渣渣!渣渣!”


  “汪汪汪!!”


  他们感情真好啊。


  金听着厨房外的动静,心满意足的有了以上认知,然后把一壶海水倒进一些奇怪仪器中,拿着一根小棍子搅合了起来。


  这些都是他干饭的宝贝,名叫——蒸发皿、酒精灯、石棉网、烧杯、玻璃棒。


  金就用这些东西从海水里提炼食盐,解决生活所需,实际上虽然小渔村靠近海岸,海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居民却并没有掌握提炼食盐的手艺,生活所需依旧要靠定时前往的商贩,嘉德罗斯曾经好奇金这个一看就呆萌蠢傻的家伙怎么会掌握如此生财之道,只见金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爆出了一串闻所未闻的史书典籍。


  《高等化学》《三年高考五年模拟》¹……


  嘉德罗斯不了解,嘉德罗斯大为震撼——


  这世间竟有渣渣了解而他一无所知的学识。


  不过看在金能够做出他之前从未吃过的巨无霸汉堡跟可乐的面子上,嘉德罗斯还是心安理得的在金家里住下,即使面对一只狂吠不止的金毛也暂且忍耐下了——


  才不是为了巨无霸呢!


  金虽然错过了集市,但并非一无所获,毫不起眼的小渔村今天好像来了几位大人物,引得村长毕恭毕敬,他们给村庄客户发了赏钱,这是金这辈子都没见过的灿灿金币。


  终日习惯了海上几艘破渔船的金,也被海上突然出现的庞然大物给吓到了,那些巨大的帆船上悬挂着王室特有的旗帜,在海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拿着十字架的圣职人员穿的圣洁,张口便是神明之名,趾高气扬的在村庄狭窄泥泞的道路穿梭,开口闭口都是对这个村庄的落后不加遮掩的鄙夷。


  创世神怎么会有你们这样的使者?金在心中愤愤不平的说道。


  赏钱并不是白拿的,村长召集着每家每户经验丰富的渔户,分别分配到了每艘大帆船上,为初来乍到的王军提供方向。


  他们来寻觅深海的珍宝,将其作为礼物献给神明。


  金是这样听说的。


  在给嘉德罗斯小朋友留够了食物又用了三根骨头作为贿赂让嘉嘉不要跟嘉德罗斯干架后,他按照约定坐上了其中一艘帆船。


  而很不巧,金坐上的是当今雷皇的小儿子——雷狮·布伦达·卡德莱曼的船,被云游诗人歌颂的皇室最耀眼的明珠,三皇子殿下已满十八岁,这一次亲自率领航船,带着私生子弟弟卡米尔,参加了这场为神明寻找献礼的征程。


  当天夜里,巨船扬帆起航,在星光照耀下,一列船队驶进了广袤无垠的大海,很快便彻底消失在了广阔的海里。


  一轮圆月无声的为他们送行。


  ————TBC————

图鉴解锁——

  人鱼〈?〉塞壬〈?〉王子格瑞x金

  来路不明不吃不喝小男孩嘉德罗斯x金

  帝国三皇子雷狮x金

  

  码字不易,请求三连!


  码字不易,请求三连!


  码字不易,请求三连!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